搜搜看

Friday, October 2, 2009

打書


打從很久以前我父親還是一名服務於師訓學院的公務員時,他已醉心於太極拳。我童年時期的常年活動就是傍晚跟著父親耍太極拳,當然那套拳法現在被我全忘光了。退休後的父親除了經營他的出版事業,也醉心地鑽研太極拳然後教授太極拳。然後這本書面世了。

我不懂太極拳,更加不懂得如何去評價這本書。我衹知道父親是個很認真的男人。



書名:定步太極拳21式 The 21 Rooted Steps Tai Chi(附光碟)
作者:陳良保
出版社:大聯出版社
語言:中英雙語
ISBN:978 983-9149-14-2
裝訂:精裝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安哥的打書大賣!!!!!

主人

said...

XD大賣大賣!

p/s:本來是好像歌手“打歌”的意思,不過原來打書也可以有這樣一種意思呢~

Anonymous said...

价钱不会太贵吧。。?

said...

> < 對我來説是貴了(自打嘴巴?)
四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