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脫離米蟲行列的第三天

開工的第三天,有壓力。昨天主任問第一天有沒有被嚇怕不想來上班了,若今天她問我,心裏或許會小小聲答“有一點點”。也就那麼一點點罷了。難得早放工仍然與久違的好友們消磨至夜晚,回家經過公司停車場,車子寥寥無幾,都是值夜班的同事。三個月後可能我的車就是寥寥無幾之一,而我在大樓內埋頭苦幹。同事都好好人T.T,大概是這樣我很快就熟悉了工作環境。可我還是會寂寞的,當大家在大喊“謝天謝地今日是星期五”時,我可能正拖著疲憊的軀殼回家補眠然後週末再上陣搏殺。我還在調適這種心情。嗯啊,布,遲早我會明白工作後想念以前的情緒,然後工作會成爲生活的部分而不只是工作。會的。

然後啊,親愛的,我第一次生氣得那麼有負擔,到最後反而自己積了滿腔鬱結。第一次認爲生氣很無謂。若不是我愛你那我也不會產生這種好無謂的情緒。所以,我想它也並非那麼無謂了。

5 comments:

liv said...

看到你的標題,我就覺得我的總統命是遙不可及了(雖然是個無聊的測驗,但是我還真TMD想當總統zzz)

said...

那如果你真當上了總統,記得注意場合再配上笑容

liv said...

还要养很多条米虫tim~
我大概会是一个臭脸总统吧

阿布 said...

阿哈哈,如果这份工真的是你喜欢的,它会慢慢进入你的生活轨道的,放心=)

Lemon tea said...

阿哈哈,如果这份工真的是你喜欢的,它会慢慢进入你的生活轨道的,放心=)

不過

看到你的標題,我就覺得我的總統命是遙不可及了(雖然是個無聊的測驗,但是我還真TMD想當總統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