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unday, February 8, 2009

萬仙宮

Dear最近比較脆弱的餅

話說我們終於撥開那層覆蓋在“萬仙宮”上的迷霧,見識了你的小康之家,也認識了你可愛的家人。怎麼說呢?你的家小歸小,但真的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讓人有住進去的沖動。這就是所謂的家應有的感覺吧!難怪你都不想要到別人家去過夜,而寧愿與床一起度過寂寞的夜。人生來到這個階段,最快活的事莫過於和朋友處在一塊兒(對我而言)。譬如說,把彼此的口誤無限量放大再把它當成一輩子的笑料,又譬如說,即使被你那舒服的床砸到下巴在口腔內留下自己的齒印也還能保持冷靜笑著轉回頭自嘲。所以昨晚有點駭喝多了差點找不到路回家,我果然才是那個和酒精有瓜葛的人,而醉酒駕駛絕對是非常不好的示范,雖然那個司機不是我。但如你所見我還是很平安地寫了給你的這封信。


剛趕好漫延的稿件,正努力準備詩經呈現

2 comments:

R said...

我不介意下次你來的時候再被我那舒服的床在你身體的任何部位留下傷痕 XD

下次我說話會注意口音,不過dudu太可憐了 :P

said...

不你不需要去留意口音 這樣我們的青春年華才不會留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