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P牌仔


dear鎂珊

這些天不斷夢見自己駕車,果然就在前天收到通知說P牌駕照弄好了。噢夢寐以求的不求人生活終於快來了。於是迫不及待把P貼紙貼在車鏡前後,不知道駕車駕了將近大半生的父親重新當P牌仔的滋味到底如何?(前些天他還一臉鄙視地批評路上的某個P牌仔)趁人煙稀少的星期六驅車上學,卻把後座的母親嚇得魂飛魄散。我始終是第一次正式開車嘛。可能不想我自尊心受挫,在一個漂亮轉彎後父親近乎呢喃地贊了句well done,錯愕之餘也見識到為人父的溫柔。我開始不討厭父親在旁監視我開車了。

3 comments:

shoeeo said...

jia you ^^

Anonymous said...

长辈都没坐过我的车。。
只有弟弟和妹妹。。
我都不让妈妈坐在我旁边。。
因为驾不好会骂。。XD

加油啊。。

said...

>.< 我祗有長輩這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