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aturday, March 7, 2009

危險駕駛者

母親隨父親臨出國(赴香港國際武術節參加賽事)前千叮萬囑我“不可自己駕車去學校”的同時,我心裏已盤算著駕車上學的計劃。後來遲至今日才有機會“自己駕車去學校”,若母親得悉後興師問罪起來我可有富麗堂皇的理由:姐姐不要載我上學。前一周在稍有傾斜的路上滑下來,在心裏種下了陰影,所幸周末路上的車子少之又少,頓時也安心許多。雙腳收放自如地游刃於離合器制動器油门之间時忽然意識到自己獨自駕著車,一種“噢,我長大了”的感覺油然而起。於是一路感觸到學校。

但我始終不明白的是,祗要有第二者在場,我的發揮將會低於水準之下,活像當初那個第一天踏入駕駛學院的我。所以在路上遇到普騰英雄Wxx 4305時,請加倍小心,beware of driver。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奇怪为何你能一人驾车去学校,原来是如此=p

said...

其實我一人駕車的時候反而更小心更安全
……
做你的論文啦XD

Kar'el 陳卡爾 said...

在你前面的車子說:“dun kiss my ass!”
在你後面的車子說:“dun kiss my head!”

said...

XD沒有醬夸張啦
不過我車的兩邊鏡子上要貼著:"dun like my driving? stop staring at me!"而已

Anonymous said...

打算P牌的期限过了还要继续放。。
酱紫就比较安全。。

said...

呵呵
放到脫色脫到白色都不拿下是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