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Friday, March 20, 2009

我已開始在想念

我的超級學姐們

每每想到不久哲思樓又將添多幾分悲涼,我已預習想念,雖然離別尚未帶走你們的蹤影。我記得初次見面的笑臉;我記得八一八你們在鬧市中兜售空氣賣唱飆詩;我記得生活再寡味也有你們給的甜;我記得像關愛寵物般愛護我;我記得零食箱裏的漩渦貓和甲骨文書簽;我記得呈現就像要和同學分享一個我懂得比較多的東西一樣;我記得在最低處也不忘俯視不一樣的風景;我記得你們說過要保護我的一切,包括我的情緒;我記得要做個勇敢兼打不死力氣驚人的好孩子,就算你們不在身邊。我也記得,你們給我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概括得了的。

從未思念人像思念你們一樣。但我會像住進房子一樣,住進你們的離開。


就算祗是預習也已忍不住要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珍惜

said...

Unknown said...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各位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