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unday, February 7, 2010

烏龍教會我的事


烏龍是隻會在頭頂上平衡物體的超級兔子,譬如銅鑼燒、光碟、茶壺、杯子,大多數是食物類。今天看報發現牠的存在,但牠在7年前已經歸天了。烏龍并沒有教我如何在頭頂上平衡物體,牠教我的是我不能養寵物。看見僵硬的烏龍被一堆布偶玩具圍著埋在泥土底下我都已經承受不住,更何況是自己親眼看著牠一點點長大的寵物?這不是酒精能夠解決的事啊姜餅,我的多愁善感可是會把我推進無邊無際的深淵的啊。

2 comments:

R said...

原來妳也是多愁善感的動物。
我決定最近要多看喜劇,因爲即便是書本的悲劇也會將我推進無邊無際的深淵。

Anonymous said...

維特的煩惱 王鼎鈞的鄉愁~~哈哈



嗯我也不能養寵物 我不能不能看著它老去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