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時間之輪開始在轉動

“當時間之輪開始轉動,你就很難阻止,一切細節所準備要教會你的事”。學姐我明白這句了,就在你說過不久後。簡單的事還真的輪不到我來做。我可能第一步就走錯了。我也不知道。但這不就是在印證那個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轉彎什麼時候該向前向後,直到真的轉彎了向前了後退了的人生嗎。坦白說以我的個性,許多不該忽略的地方偏偏就會被我忽略掉,所以同學啊,真的,如果覺得我在一些什麼地方做得不對勁,請你們務必要告訴我。別讓我是最後一個懂得的人,這比當著我的面嚴厲指責我來得更加難受。

1 comment:

学姐 said...

就是因为不简单,才要去做,才要你去做。因为你是那个会想要变强的人啊。脆弱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一个念头它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