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Friday, August 31, 2007

文学,我们生活的方式

文学周过了不懂多久
然后
《漫延》提醒我
是时候拼图了…
**********

星期一
早晨
七早八早到校
布置主题展
PC Foyer
充满欢乐的笑声
是期待
期待文学周的成功
**********

星期三
细雨纷飞的早晨
一班年少轻狂
不顾形象的在嘛嘛档
高歌、叫卖
或许
当天那班少年只是别人生命中的歌人甲乙丙丁
但是
多年以后
少年们路经嘛嘛街
是否会感慨:
啊!当年轻狂的我们曾经在此高歌!

《一公升的眼泪》
蛮失望
前一天让我哭得死去活来
竟然没能感动到观众
或许冷气太冷
或许期待过高
或许连续剧更加催泪
或许…
无论如何
我更执著于生命了
**********

星期五
知食份子林金城先生
让我的味蕾复活
对食物开始有所要求
也通过讲座会得知
原来
马来西亚的美食
真的很具特色
然后
我饿了
**********

星期六
我们不飙车
也不飙歌
我们来飙诗

他们飙诗
我在过摄影瘾
就这样
我也相信诗

《Before Sunrise》
预料中
小猫两三只

我自觉办得很成功
我选对了电影
一部能引起共鸣的电影
虽然这很可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

或许
这个拼图并不完整

在我
心目中
将挂着这个缺了几块的拼图
直到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