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aturday, May 2, 2009

第三年可不可以不要來得那麽快

dear 同窗們

備考期間突然想到,原來,下個學期我們就踏入象牙塔生涯的最後一年,也到了該寫論文,準備戴四方帽,高唱驪歌的時候。而論文範圍已在詩經考試的前一天出爐。能夠一邊看書,一邊寫論文,這樣比較符合我的口味,於是我跟了金兄研究臺灣作家施叔青。這裡是天公關於一些網上書店的資料,或許能夠幫到大家。那麽,就祝大家寫論文愉快,畢業愉快!


不過在這之前先祝大家考試順利XD

10 comments:

Liv said...

头香~哈哈
你的毕业快乐也太早了吧 = =

said...

XD還搶頭香咧
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R said...

我……
不想畢業。

Liv said...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嘛~
这证明你一直都很快乐的上学:)

said...

Orz看見學長姐畢業我已經夠不捨得了……

wanjun said...

我很想快点毕业赚钱...

said...

你那麽想要入世哦……
(學以致用)

wanjun said...

我不想继续游手好闲啦~

said...

能夠遊手好閒的日子我還想要盡力遊手好閒Orz

said...

我不想重考留级
也不想那么快毕业
啊啊啊矛盾呐-.-

我也要尽力游手好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