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unday, May 17, 2009

你豬啊

dear 晴

信說我的眼白帶有一點淡藍色,說這是死小孩的特徵。周邊的友人都沒聽説過網上倒是有人說這是人類還停留在單純階段才會擁有的,還有一些健康網站說這是由於缺鐵而造成的。不管我是缺鐵還是單純還是死小孩都好,放假後好像關在籠子裏的非洲雄獅被放逐到草原,天天往外跑不到子時都不思歸,友人ky出現病倒的前兆我還囑咐多喝水啊不然云頂歡樂游就泡湯咯,天曉得是我先病倒了。都已經爲豬族正名了,然豬這個字眼依然很敏感,不過放心我並沒有感染A型流感,祗是懷疑感染了腮腺炎,俗稱痄腮或豬頭皮(家裏是這樣稱呼的),也可能是長智慧牙。媽媽小時候也患過豬頭皮,醫學還不昌明的年代祗好使用古法治療,在患處凃上不懂用什麽調製而成的藍色液體,然後找一個肖虎的人在患處寫上虎字,這樣老虎就會吃掉豬頭。想到這裡又痛又好笑,笑著輸比較像贏嘛。家裏恰好有個肖虎的姐姐,但我還未至於迷信寫個虎字痄腮就會痊愈,不過我會耐心等候右臉頰慢慢消腫,誰叫我討厭醫生。現在有點發冷兼發燒。


還是要感謝你送我老虎哦

5 comments:

R said...

你?! 星期四不好的話……還有一隻老虎與我們同行,所以豬一定會被嚇跑。

said...

星期四不好的話我也不會出現在你們行列中Orz
快點祝我早日康復

R said...

妳最好是好了。
真是豬。

Anonymous said...

那个不是迷信,是真的有效,曾给我给我写过虎字的最后都好了~~
祝你们云顶之游顺利!

said...

那是巧合,剛好寫了就痊愈了~~~
偷偷問:請問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