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Thursday, May 28, 2009

以萱

dear萱

你的缺席再次印證“逢出遊必病”的定律,除了那次PD歡樂行因爲你病了還有誰能當地頭蛇帶我們去玩?雖然事實證明你這個地頭蛇並不稱職。嗯自從4年前在雙威遊樂園的遭遇,我以爲以後再也不會碰那些冷冰冰、看似危險卻又散發出誘人氣息的高風險遊戲。出乎意料,我玩得比誰人都更爲盡情投入,或許有好朋友在身邊,什麽都不值得害怕了。我們一起大吼,把在城市中無法抒發的鬱悶都喊走。不說你不知道,我們盪在半空中時曾經瘋子似的大喊你的名字。我們還相約下山寫部落以你的名字命題,但好像沒有人遵守諾言。

下山後我又病了,似乎我是在印證“逢假期必病”的定律。這次還連同其他三人齊齊引發一陣A型流感恐慌,不過他們都將近康復了祗有我不乖沒看醫生需要更長時間恢復健康。自我隔離期間得以靜下心來閲讀施叔青的作品,不過今早才看完一本《她名叫蝴蝶》,我需要咀嚼更多她的臺灣/香港故事,論文大綱才會有譜。爲了香港三部曲而做出精密又龐大的資料收集將前殖民時期的香港重建,我是由心地佩服施叔青的。Orz

我的第三十二顆恆牙終於像嫩葉奮力從種子裏茁壯成長開來般長出來啦,痛了許久也算做了個了結。不知道嫩葉長出時種子會不會痛?呵結果現在我因病鬱悶得很,哪裏都沒辦法去,也無從赴那剩下的一天之約。以後都沒辦法在嘛嘛街老遠見到她們就開始大力揮手了。你知道嗎?我好想她們……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快點好起來,請你吃雪糕。

R said...

那個……其實我有點后悔沒跟妳共吃一支冰淇淋。
后來想想,口水嘛,好像也沒甚麼。這次我的limit可以增加到三個人。
至于短褲,等我們的身材略同我會借妳的XD

said...

文:
你說的哦陳沛文^^

姜餅:
=.=後悔個屁
其實那時祗是貪玩伸舌頭向你的雪糕那裏,沒想過要吃的
至於短褲,恐怕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因爲我不會讓自己更加肥XD

R said...

屁啦……

信 said...

真的跟你这里的留言系统八字不合=.=

我也很想念你们,想念老师们,想念破工厂和004。我现在还很虚弱所以不能大大声告诉你不过还是想要告诉你:不要停下来...

我们要各自散去,才能围成一个更大的圆。(拾何老师牙慧^^)

yixuan said...

在想如果没有缺席 回忆本子会有多少快乐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