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Friday, May 15, 2009

死小孩的自白

dear 馬麻

其實我知道我是個死小孩。其實三嵗開始我就知道我是個死小孩,因爲人家說三嵗定八十。對不起其實我知道坏透了的二姐讓你頭痛又心痛,偏偏我遺傳到她的種,愛玩愛夜歸愛頂撞愛叛逆愛使壞。對不起我總是很沒耐性的對待你,又或者扮陰沉整天呆在家不説話我在外面的什麽鬼都不告訴你。對不起我是個説謊時眼睛眨都不眨的大話精,小時候我已經天天騙你我刷牙了(我得到報應了),現在天天爲我的不粘家找藉口,還把周圍的朋友拖下水變成豬朋狗友,其實他們都是頭等大好人,萬一有什麽三長兩短他們就是我託孤的對象。對不起我知道你已對天天替我收拾房間杯盤狼藉等等等厭倦之極,但我不小心遺傳到把拔的優良基因,又或者是貴爲前度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千金小姐的你的祗不過我還沒遇到把拔這種大男人來進行磨練。對不起我知道我尚未出世還在関丹老家時你因爲一隻溜進來的野貓在地毯上腹瀉而討厭死貓,偏偏我最愛和貓族親近。對不起很多時候我對你極度反感兼厭倦,我很討厭你的喋喋不休雖然我知道你是爲了我好。對不起有時候我會詛咒你,我知道就算祗是os但還是會被雷劈的,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你把我當成小孩天天用無形的鐵鏈把我綁在身邊。對不起我剛才特意跑時速100嚇你,其實100真的沒有什麽了不起這是前天我被侯老太好心勸告之前的平均時速。對不起你不喜歡我在這種時候還坐在電腦前面唔知做乜,不過不經歷過這種人生必經過程不把身體搞坏我是不死心的。對不起其實我真的是個死小孩。其實終其一生你會不會看到這篇都是個未知數。其實我知道你很愛我。其實我也很愛你的,馬麻。


對不起我有太多一輩子都無法補償的對不起但誰叫我們這輩子是母女倆

3 comments:

R said...

死小孩,乖小孩來踩下場XD

said...

呸呸呸

R said...

呸甚麼,死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