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unday, June 14, 2009

拖王

dear apple許

Orz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蔓苑文集缺稿已經讓你很頭痛,可我依然無法改掉一拖再拖的惡習,它將終其一生跟隨我一起老掉一起死。從漫延時期我就不斷脫稿,作業也愛拖到呈交前一天才完成,甚至是截止時間的前幾個小時。我實在是習慣了趕死趕命,祗有在最後一秒我才會有動力。Orz


如果硬要加上一個限期,我會拖到天荒地老

6 comments:

Kar'el 陳卡爾 said...

拖有拖好。
如我一天四篇的速度,都讓它們投了進籃,平穩安息。
XD

猫咪天使 said...

彼此彼此...

最近新纪元有文学周
有空可以出席出席哦!

坦白说,出席率还蛮差的
出席讲座的,基本上都是靠学生在凑人数

said...

Kar'el:
節哀XD

貓咪天使:
Orz基本上我們辦活動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有空的話我們也會常跑新紀元
要借用你們的圖書館找資料哇
有緣就見面吧=]

猫咪天使 said...

只要我还活着,都还能见面...
就怕我支撑不了!

said...

有點想念Mr V的思念來電呢……

猫咪天使 said...

他说:

很多时候打去了,朋友都没打回...
有时反而会叫人有少许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