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安全抵家

dear 閒

10.33p.m.。安全抵達,一如吃飯會慢慢變快而不自知,一路通暢會不自覺逐漸加速,然後才發現已安全到家。(路上暗暗咒駡那些隨意左右穿梭如入無人之境的無品司機,雖然我有點超速但我依然堅守其它交通規則所以我鄙視那些嚴重危害他人及己身的司機)

以上不是重點,至少不是這裡的著重點。喝茶時提起我在家是個安靜寡言,不主動開口説話的人,其實回到家才發現這也並非事實的全部。譬如說,剛才接聼媽媽的電話聞到一些慍味,一踏進家門就掏出友人的電子雞(借得真適時),說起最近班上流行復古風,瞎掰時時刻刻保有一顆童心會讓人變得年輕(我確實深信這點),臨關上房門前還告訴她說友人的媽媽也感染了這股歪風,托她女兒買一粒給她過過癮。因此,在一輪機關槍的掃射當中,她毫無縫隙可鑽來念我,就算她厲害到找到機會念我,語氣也會緩和許多。然後回想起來才發覺原來二姐也巧施這種伎倆,躲過媽媽的連珠炮。如果說我不像二姐,有人會不相信才怪。我是指,那些小聰明和小奸計。

開學後我戀上咖啡。雖然說有點懷疑咖啡是否真的能提神,因爲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我依然很快就入眠或者在課堂剛開始就釣鯊魚。又或許我從沒去在意咖啡帶給我的功效。


爲什麽是釣鯊魚呢?鯊魚才足夠表示我疲憊的程度,對不起呈現的同學Orz

6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第一次上来你的Blog

你好!

钓鲨鱼哦,我经常钓!哈哈!

said...

你好啊
今天喝齋啡,還是不自禁地釣起魚來

閒 said...

觉得伯母已被你们两姐妹气得无话可说了,惯了=p

我不懂得欣赏咖啡 不知当中的美妙
想说的是不要上瘾就好
要提神 喝茶也行的

(若连茶也免疫,就无言了=p)

P/s:驾车可以小心点吗 你以为在“飘移”啊

said...

應該是免疫了……
我駕車很小心啊

猫咪天使 said...

最近经常看电脑都看得会睡着...

said...

Orz遲點正式進入assignment繁忙時期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