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飄2

dear 佩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不會使我後悔,譬如戲劇譬如你的小型同學會。你的ex同學都很好玩。偶數(笑饜的小丑)是我闖入你們快樂論壇時代認識的(不過她不認識小賊),大姐頭的款但予人一種安心。外表看起來千金小姐款的翠嫻原來很隨和,玩笑也可以開很大。湧和、嬌,就不必多説了。今天是玩重新大發現嗎?

而每一次和阿飄的近距離,都讓我更想要接近這個我以前很害怕的阿飄。我真的有留意阿飄的回家路綫,而以後你們都離開了,活動結束之後我將以最安全的技術和速度,把她安全送回家,再聼一次以優雅式福州話向家人報平安的聲音。


很高興認識你們

2 comments:

偶数 said...

偶数其实早就知道小贼是谁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

said...

呵呵
認識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