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三點三


dear 蔓苑籌委

飆詩會結束的當晚到湘婷家裏,手中接過新鮮出爐的《蔓苑·三點三》時,有一種“啊……”的感慨。不是激動,不是感動到涕零的那種“啊”,而是自己有份參與出版過程然後屬於大家努力後的成果終於誕生的感慨。我是衷心的喜歡這個成果的,雖然當中依然有瑕疵還是什麽。能夠催生出一本刊物實在很不簡單,何況大家都是第一次出版刊物。所以,請大家向自己致敬。

p/s:感謝姜餅的照片


《蔓苑·三點三》一本售價馬幣12塊,裏頭收錄小説、散文、新詩、近體詩、小品文等文學作品,有興趣者可聯絡我或任何相識的籌委

7 comments:

R said...

请领养他。
尽管不完美。

p/s:我是爱着他的。

said...

請擁抱它。
儘管不完善。

Dyerville Unarita said...

啊?
我觉得它很美吔???

呵呵,我有很用力地兜售哦,
已卖超出10本了。
嘿嘿,我真的很有做sales的本钱呢~XD

said...

哈哈
加油哇!
努力成爲我們的top sales!

Lemon tea said...

walau.. 超出10本……
zzz……

said...

你可以拜托她幫你賣=.=

Lemon tea said...

不用……
有 些 事 要 亲 力 亲 为 并 以 正 当 手 法 完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