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會早死的原因

dear 一堆被我嚇得魂飛魄散的同學

坦白說,今天是我第三次駕駛這款自動牙的車子,把大家都嚇得臉青口唇白真的是太抱歉了。又,坐在駕駛座上的我,是極度暴躁、小氣、且會粗口成章的火爆浪子。在這城市上奔馳是一件令人氣憤的事情,自從今年頭獲得駕照起,大概血壓已飆到不太健康的水平。


再不收斂一下脾氣,我大概會早死個幾百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爾,笑笑緩和臉上肌肉也好。

要長命百歲啊。

said...

XD 其實我大多數時候都活得非常快活
有時候駕車也會遇到很快樂、很好玩的事情

放心啦,把這些寫上來也是好玩的一種
我懂得生活^^

yixuan said...

死洛 看你这样讲才发觉好像有点恐怖(恐什么怖什么?)
亏我还觉得你正常(只是骂粗口时觉得好笑 我想我自己开车的话就算没爆粗也是一百万个不爽的脸 ><)

said...

發現我罵粗口時都不會有人認真看待
其實粗口早已變成我的一些口頭禪,是嗎?>.<
(jangan~~)

yixuan said...

看情況羅 有時候會sense到是真的不爽(嗅到不爽氣味時我們可是馬上正經起來 勇敢面對xD)
不過有一些也真的成了你jangan的情況啦 哈哈

said...

哈哈 看來我們都有同樣的特質 即嗅到不爽氣味時會馬上正經起來 勇敢面對XD
其實我真的非常氣憤時都會安靜不出聲 會罵出口代表還有轉彎的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