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Friday, August 28, 2009

車禍


dear 爸爸

算是撞後逃逸吧,我那樣子做。不安充斥著整段回程,加上文集的事情,其實很委屈,然後停在公寓路旁時最想最想見到的,是家人。好幾通電話後,你適時的出現了,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而你祗是笑著說,沒撞過車的不算是開車的人,於是我安心了。然後,小學一年級不安時投向食堂的目光總是成功搜索到你翻閲報紙或書籍的身影、放學總會準時見到你的老車244頂上的反光、瓢蟲掉進我的眼睛時你把我抱起狂奔回家、在公園被腳踏車撞倒後馬上投入你懷抱哭喊有沒有流血的畫面,全都再次上映了。你的身影總是那麽的令人安心,在你面前我總能夠輕易卸下最後的防綫。

還要謝謝各路英雄的拔刀相助,謝謝你們爲我想得周全仔細。雖然最後對方的金龍魚毫髮無損而我的英雄卻扁了=.=,然後也沒惹上什麽麻煩。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記

4 comments:

shin said...

以后小心点。

said...

嗯啊=]

Dyerville Unarita said...

嗯啊。
爸爸是我们的英雄。
我的把拔也是,他是属于我的,猛虎把拔。

said...

嗚,我愛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