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文人朋友

dear 姜餅

如果說呆到晚上純粹是因爲不想一個人回十七區還有爲了爭取和離人們多一點的相處時間,那我是注定要獲得幾個sign的嗎?一班詩人朋友圍在一起,分享對於楊牧及現代詩還有自身的創作的看法、見解,互相爆料,然後面對何啓良敏銳的回應有點招架不住,是很有趣的事情。在這之前,我根本不認識楊牧。何啓良說得對,他們成功了,不止是會考慮看看的學姐,我想不久以後我也會買下生平第一本詩集。用詩句將自己所想要表達的娓娓道來,是件很美的事情。假如無法寫詩,到最後我還是不會寫詩,我將以小説,以散文的方式說故事,然後有機會和眾文人朋友(如你如檸檬茶還有很多)一塊談笑風生,應該會是人生一大樂事。


記“楊牧與現代詩座談暨新書《隱喻的流變》推介”

1 comment:

R said...

詩能讓心事很隱晦的抒發,
祗為了保留那曝露在太陽底下的一點隱私。
一起談笑讓風生起何止人生一大樂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