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遇上姜餅怪


dear 姜餅

看見jr的分數時,天知道我當時就如掉進萬丈深谷裏永劫不復了一回。後來澤說看了分數也無補於事,反正試都考過了,一切早已塵埃落定(嗯咯嗯咯)。幸好及時讓我看到那個姜餅怪。有人說它怪模怪樣的長得像咸蛋超人裏的怪獸,又像個海星怪,其實歸根究底都是好像能射出鐳射光的眼睛惹的禍。令人忍俊不禁的姜餅怪及時在我自怨自艾之際把我從萬丈深谷裏撈了上來。原來當作生日禮物之後還有這樣的功用。不禁要爲自己的好眼光自豪一番。且讓我在苦讀期間自駭一番吧!


LDM

5 comments:

沛文 said...

看到題目,以爲是說瑞玲,原來真是姜餅怪。= =

said...

啊哈哈我哪敢喚她作姜餅怪XD

R said...

沛文對我的印象原來是醬的 =.=

妳說姜餅怪跟咸蛋超人打架誰會贏?

said...

純粹因爲比較可愛所以我投姜餅怪一票

R said...

yeah! 姜餅萬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