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Friday, January 2, 2009

亮起了一个灯泡

dear小亦(茫茫人海中想起你)

早到了。空蕩蕩的咖啡室只有我還有人數多過客人的外籍侍應以及正在作無聲抗議的桌椅,嗯還有一架無時無刻都吸引著人們的眼球的無聲電視機,仿佛每發出一個聲響就會回蕩在空氣中結成固體久久無法融化散去。這些應該和長期曝光在太陽或大雨之下辛苦勞作的工友來自同個國度的侍應渾身上下,就連一個轉身、點頭、跨步都釋出微笑的氣息,讓人沐浴在其暖意當中。挑了個有靠背的座墊坐下,隨即點了熱檸檬茶,趁著等人等茶的空檔細細回味陣陣竊喜。許多不刻意捎來了驚喜,就像坐在巨大樹蔭下乘涼卻撿到撞上樹幹的笨鳥。於是我的生命中亮起了一個燈泡。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原本我會早到的,但世聰的電腦臨時出了問題。今日的會面,似乎吹水多過談事呵。

said...

結果我們倆誰也沒遲到啊。呵,能見面吹吹水已算不錯了。事情甚麼時候還是可以談的^^

Anonymous said...

那倒是。倒是有興趣知道,燈泡是指……?

said...

驅車返家時我說過的,不需要太過花心思去想,然後某天就會突然開竅,面前出現一條康莊大道,還有曙光照到你的身上。就像漫畫里想到事情就會有個燈泡亮起來那樣。XD

Anonymous said...

哇,好夸張。看來那天聊天太累,竟然忘記了。是不是論文的事情?(越猜越糟糕)

said...

>.< 對啦

Anonymous said...

奇 怪 的 老 方 出 现
实 在 浑 身 不 自 在
(对 不 起 我 必 须 对 自 己 诚 实)

said...

也是難免的,我們始終會覺得拘謹而不能盡情談得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