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送我一個家

其實事後我平靜得出奇,我還能夠把它當成笑話并重復了一百零八遍,直到有人認為我真的祗是在說笑。不想回家於是晚上八點多趁少許醉意決定闖到宜家順便尋找dream house的藍本。雙層床下的懶人沙發,坐在彎月上的小人造型吊燈,爬梯子的小人造型壁燈,能早上起床後不折被可以亂扔書本的小天地。祗是,夜越深我就越沮喪,然後早已拋到九重天外的那些喪氣事情又會重新找上門,最後委屈得想掉淚。再謙卑的包裝底下其實還隱藏了一個驕傲的自己,驕傲到甚至讓我沒有輸的本錢。我驕傲到覺得家是最差的避風港,脆弱得碎成碎片的畫面對家人并不宜。於是癱軟在舒服的軟沙發上也開始憧憬一個能夠讓自己痛快地哭倒卻一點也不覺得糗的家。I'm weak yet i'm tough; easily fall easily recover,明天我就會ok的,ok?

3 comments:

R said...

ok

Anonymous said...

需要我時,跟我說。

said...

i'm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