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看

Monday, January 19, 2009

relax, take it easy

星期天把握最後四小時練習再練習,bukit、side parking、3 point turn、on the road練到滾瓜爛熟之餘,也把雙手曬成右手黑左手白。最後一小時剛巧碰見來上課的新學生,其實就等於看見去年十一月的自己。應導師的要求在新學生面前表演上山,順便練練膽量,臨下車前還丟下一句:唔好衰俾人地睇。結果我也沒丟他的臉。現在無論身心都準備好了,祗差運氣,所以拜托你們在臨睡前默念“陳明敏考車成功”十遍,順便請水做的男人幫忙許一個生日愿望祝我考車成功。然後,祝你明天生日快樂。

****
半個小時前接到大姑的噩耗。對於我來說,她就祗是我的親戚;但對於父親來說,她是姐姐,同時也是媽媽,即使他們什麼血緣關系也扯不上。

3 comments:

shoeeo said...

"唔好衰俾人地睇"
jia you~!!
remeber take breakfast and bring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last time i wait from 7 till 11 only my turn to take the test :)

R said...

下次再接再厲吧!加油!

said...

shoeeo:
我也是等到十一點多才考
結果我早上七點多吃早餐然後下午四點多回到學校才吃午/晚餐

僵餅人:
嗯啊,我要做個不服輸、堅韌不拔的人